Fernando

一位想要老婆的单身男子

厉害👍服气👍

我不是白兔子:

博儿说喜欢赵四小雨就去关注了跟他画风完全不和的赵四


不管博儿说啥做啥小雨都温温柔柔宠溺到不行




你这照拍的没本人一半帅


嗯你发我唱歌黑历史我也就是笑笑别人叫我怼你我也不怼




直播到一半问我们要不要听周雨唱歌就要去找周雨


为了打赢周雨准备了半年




东子直播说周雨不太好追吧


博儿直播说要追周雨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




哦,对哦,因为你是方博


所以追周雨机会当然大大的有还蛮好追的






#成为军嫂的梦想输在了起跑线上#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311)
©Fernando | Powered by LOFTER